景泠丶溟月

【七夕/情书】Never say goodbye

To.最爱的你 

已然忘却初次相遇乃是何时。 

然而不久后便消声匿迹。 

我曾如癫狂似地在人海中搜寻,每次怀揣着希翼后却成为绝翼。 

也许,真正的答案我这辈子都无法给你。

 那些记忆,究竟是有意淡忘,还是无意忆起。 

时光荏苒,谁迷失了谁的记忆,谁遗忘了谁的初遇。 

相遇,相是我们,而遇是命运。

 “夏雨汐,请多多指教。” 那是除了工作之外第一次对我说的话。 

我们一起做着各自的工作,一起和老师瞒天过海。

 “呼,差点被发现了。你这个课代表可深得老师欢心呐。” 

我只是笑笑,不语。

 之后的那几年,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 

争吵,分手,失落,悔恨。 

相遇不是偶然,决绝亦是伤痛。 

再次找到你,又是三年之后。 

你站在窗前,静静地看着落日。

 “终于找到你了,夏雨汐。” 

夏雨汐,我一直爱着你呐。

 Never never never say goodbye. 


From.一直爱你的叶落尘

评论

热度(1)